西安公交车起火 女乘客急呼:谁帮我把娃接下去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1-04 14:19:30
分享
 
 

西安公交车起火 女乘客急呼:谁帮我把娃接下去

2016年11月4日消息,西安。公交车着火时,车上还有十几名乘客。危急时刻,司机迅速打开车门,乘客们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全部安全撤离。

目击者:

火大得很 火苗蹿出去十几米高

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牌号为陕AN7295的703路公交车从玉祥门开进莲湖路,到洒金桥十字后,刚左转至西北三路,突然着火。此时,距离即将停靠的“洒金桥”公交站牌仅10米远。

“先是车头部分开始冒烟,随后火苗就窜了起来,很快,公交车开始燃烧。”目击者王先生说,车门第一时间被打开,乘客就往下跑。公交站牌旁一包子店的店员说,火大得很,火苗就蹿出去十几米高。担心爆炸,店里的人赶紧往小北门附近跑。

跑出去50米远,乘客刘女士还惊魂未定,“当时是早高峰时期,车上有十几名乘客,就快要进站时,车突然冒起烟来,司机连忙喊‘快下车’”。

公交车司机杨小军今年45岁,据他介绍,当时,他听见公交车前面发动机位置有像漏气一样的“嗞嗞”声,就将车停靠在路边,熄了火,将前后门打开,对乘客说:“车可能有点漏气,全部下车。”不到一分钟,乘客都下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