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太行大峡谷 河南林州滑翔基地让更多人飞起来

来源:人民网
2016-04-27 14:24:27
分享
 
 

飞向太行大峡谷 河南林州滑翔基地让更多人飞起来

  人民网林州4月27日电(霍亚平)随着天气转暖,近日,记者在河南林州滑翔基地看到,滑翔运动员们已经开始训练,美丽的风景和得天独厚的条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滑翔。“第一次感受到了飞翔的感觉!”一位湖北来的乘客在进行双人伞体验滑翔后兴奋地说。

  林州滑翔基地位于太行大峡谷,海拔1280余米,面积16000平方米,可容纳近百名运动员同时起飞。据林州滑翔俱乐部教练陈广周介绍,开春以来,到林州市体验滑翔的游客日益增多,到现在他们已经接待近200多位体验者。陈广周说,开展滑翔体验只是俱乐部提供的一项服务,目前他们正在加强训练,为即将举行的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做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