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祥云歌唱西藏新歌《藏秘缘》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15 13:40:21
分享

由作家、诗人、词作家李牧羲和著名词作家、音乐人夏墨彦、著名歌手陈祥云再度合作的新曲《藏秘缘》近日上线,立即受到歌迷追捧。

新歌《藏秘缘》以饱满深情颂扬祖国大好河山西藏。美丽的西藏,圣洁的天堂,我圆了梦想走进西藏,温暖的阳光抚平了我忧伤,城市的喧嚣早被遗忘,尽情绽放在这草原上。欢快而又抒情的节奏演绎着人们对高原秘境的留恋和向往,面对有缘相遇的茫茫高山和无边草原,每个人都会丢掉人生旅途中的坎坷和烦恼。这首歌让人们用朝拜的心情去体验西藏纯净的高原圣境,激励人们用爱心面对生活,充满了对美好的向往。

词作者李牧羲谈到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时说:“踏上雪域高原的那一瞬间,我的生命受到了震撼,真诚的诵经声中,红尘往事隐没了,面对那虔诚的膜拜,聆听空灵佛语,遥望天际,我泪流不止……西藏打开了我那沉沉的情结。因爱而来,因悟而去……雪域圣境西藏是我心中最久远的梦。作者因情而发,由心而动,写出了热爱西藏的心路历程。

美丽的西藏,我梦中的天堂,把爱留在西藏,不观生灭与无常,佛光普照,吉祥万丈,让大爱纵放光芒……”

“《藏秘缘》是我的第二首歌唱西藏的歌曲,我力图用歌声表现西藏的神奇、梦幻,以及人们对雪国高原的崇敬心情。”歌手陈祥云说。

陈祥云在演唱中吸收了藏区民歌的元素,整首歌深情、优美、空灵,声情并茂,让人耳目一新,将人们的心带到美丽的西藏!

陈祥云,来自美丽的泉城济南!致力于做优秀原创音乐人的她,对民族唱法和流行歌曲兼收并蓄,凸现她歌声的真挚韵味和轻松活泼。这首歌堪称一首献给西藏的原创新佳作!

201611日,陈祥云发行了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国花盛开的地方》,备受歌迷追捧!曾荣获2015“和平颂爱心艺术家金嗓子奖!记者 鞠传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