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集团旗下极地海洋公园4月向孤独症儿童免费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03 19:48:32
分享

42世界孤独症日当天,海昌海洋公园“2016与星星同闪烁孤独症儿童月启动仪式在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举办。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宣布从2016年起,每年的4月设为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主题月,旗下极地海洋公园将在41-430日期间向孤独症儿童免费开放。

作为中国领先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旗下开发运营了大连、青岛、成都、天津、烟台及武汉六个以极地海洋动物展示表演为特色的海洋公园,以及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和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两个综合游乐主题公园。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月期间,各地关爱孤独症儿童组织及孤独症儿童家庭可通过预约方式进行报名参与,可由两名家长一同陪伴孤独症儿童在6家极地海洋主题公园项目免费入园。

海昌集团旗下极地海洋公园4月向孤独症儿童免费开放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梦想成真爱心基金项目主任何建亭(中)将孤独症儿童阿福画作移交给大连海昌集团总裁曲程(左)和海昌海洋公园首席运营官刘家斌。

据海昌海洋公园首席运营官刘家斌介绍,海昌海洋公园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孤独症儿童群体,希望能够借助自身丰富的自然及海洋动物条件,通过每年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主题月免费入园形式,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提供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的机会,真切感受到大自然,从而让他们敞开心扉,结交更多朋友,让更多的人去给予孤独症儿童关爱、理解与包容。

海昌集团旗下极地海洋公园4月向孤独症儿童免费开放

孤独症儿童代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登台表演歌舞《同一个世界》。

儿童孤独症又称自闭症,患者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一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美丽而孤独。据统计,中国的孤独症儿童有1300多万,全世界已经达到6700万,由于发病原因不明、培训费用高昂、终生不可治愈,社会问题日益凸显。自2008年起,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2日定为世界孤独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