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安拳师考察安徽天悦湾太极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3-24 13:35:40
分享

323日,当代陈式太极拳代表人物、陈式太极“四大金刚”之一、国家级武术高级教练、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世界太极拳王王西安先生率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会长阎素杰等一行莅临天悦湾养生度假区,考察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安徽省大别山(天悦湾)分会工作,并向会员及太极拳爱好者传授太极拳法。

王西安拳师考察安徽天悦湾太极文化

当晚,王西安一行轻装信步走进岳西太极拳馆,观看天悦湾分会会员表演太极拳剑、太极拳法等。王西安先生表示赞赏,肯定天悦湾分会对太极文化的重视,他指出:盛世天源公司,一个企业这样热爱太极文化,是非常难得的。王西安先生强调了太极拳对于养生健身的重要性,并亲自指导天悦湾会员练习太极拳的技巧功法。他认为,每次练拳都是在检验自己,看自己练得正确与否,取之于自悟,用之于提升。天悦湾分会会长、盛世天源公司董事长张杰表示,今后将带领会员和公司员工认真练习太极拳,让王西安拳法帮助更多人获得身心健康。

王西安拳师考察安徽天悦湾太极文化

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大别山(天悦湾)分会于2014111日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成立,当时王西安先生亲自出席成立大会并揭牌。两年来,天悦湾分会队伍不断壮大,会员们拳艺进步很快,多次参加大型体育比赛活动,荣获全国及国际大奖18次。

此行,王西安先生再次认为岳西的整体环境、养生气场特别好,非常适合练习太极拳。他说,去年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召开年会的时候,张杰就曾真诚地向王西安拳法研究会负责人建议“将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总部迁到岳西县天悦湾体育馆”,我这次来天悦湾分会,一是过来看看这边的发展情况,二是了解一下这边的太极拳文化以及习练太极拳的场所。此次考察,令王西安先生非常满意,他将考虑7月份在天悦湾分会开办第一个太极培训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