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已提交表格排期结婚 婚礼和酒宴分开办

2015-11-17 11:18:13

胡杏儿已提交表格排期结婚 婚礼和酒宴分开办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变动多的胡杏儿,不仅由TVB过档去萧定一公司发展,36岁的她今年还决定嫁给男友李乘德(Philip),下个月28号结婚,杏儿更会入乡随俗,配合Philip是传统客家男孙的身份,在沙头角新村李氏宗祠里面拜祠堂同祭祖,将童话式婚礼变客家式婚礼,之后再在香港的Ritz-Carlton摆酒宴客。

  不过港媒近日发现,原来杏儿同Philip这个月5号,就是杏儿生日前夕,已经提交表格排期结婚。

  报住杏儿现址

  其实杏儿生日当天,在男友Philip的悉心安排下,在中环PMQ搞了个生日派对,虽然杏儿不认当晚是订婚派对,但那晚她已经戴了一只又大又闪的钻戒,原来她同Philip在派对前一日已经去排期结婚,派对那晚就是向一班好友公布这个喜讯,而Philip同杏儿分别在结婚通知书上写的职业是“招聘公司董事”和“演员”,报称的地址是赫德杰山,就是杏儿家目前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