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新家庭生活消费O2O综合服务平台”即将上线

2015-09-14 15:0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互联网+”正把一种新的DNA注入各行各业,使传统行业得以新生。当互联网+零售产生电子商务,互联网+银行产生互联网金融……那么,互联网与所有家庭生活消费行业相结合,将会产生什么样的“核聚变”?!

几年前,曾有一些商家试水互联网,试图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然而效果并不理想。最初出现的一批家居电商平台,由于服务体验感差,定价混乱,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饱受消费者诟病。

“病树前头万木春”。不管怎样,眼下的这波O2O热潮,对传统行业来说,不仅多了一个展销平台,而且更容易实现数据化管理和定制化生产。家庭生活消费市场如房地产及其衍生产业,迫切需要一个杜绝假货、线下线上高度融合创新,有着优质供应商资源,并有完整售后服务保障的新平台出现。

“千呼万唤始出来”。金色家园网(JYall.com)将于920日正式上线。其线上整合家居、家装、家电、家具、家政、汽车、旅行、医疗、保险、就业、体育、教育、投资、大数据、云服务等行业资源,汇聚了与家有关的优质供应商资源,形成了一个“无缝隙O2O闭环”服务运营系统;线下拥有一支优秀的“金管家服务团队”,现已在全国31个上线城市组建了35家“金管家服务中心”。

金色家园网因其独具创新精神的商业模式和极为抢眼的增长潜力,被业内誉为“创新家庭生活消费O2O综合服务平台”。相信金色家园网正式上线后,不仅会将“金管家”服务带入千家万户,让人们的家庭生活消费更加“省时、省力、省钱”,而且还会发挥群聚效应,引导和带动众多与家庭生活消费需求相关联的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战略合作的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