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女足1:0绝杀荷兰 获本届女足世界杯首胜

新华网 2015-06-12 14:52:24

中国女足1:0绝杀荷兰 获本届女足世界杯首胜

6月11日,中国队球员庆祝进球。当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英联邦体育场举行的第七届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赛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荷兰队。新华社记者秦朗摄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在12日进行的第七届女足世界杯A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王丽思在第90分钟打进的一球,以1:0击败荷兰队,收获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

中国女足在揭幕战中以0:1不敌东道主加拿大队,而本场比赛的对手荷兰队首轮1:0击败新西兰队。中国女足若想从小组出线,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中国女足和荷兰女足共有过10次交锋,中国队以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在最近的一次交锋里,中国女足以0:1负于对手,结束了面对荷兰女足的不败战绩。

相较于首场比赛,中国女足在首发位置进行了两处调整,韩鹏和唐佳丽取代了古雅沙和李影。开场后,中国女足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并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与进球差之毫厘。第90分钟,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第25脚射门终于换来了进球,谭茹殷中场长传打对方后卫身后,球越过了阿努克,王丽思斜插上来单刀推射将球打进远角。凭借这粒进球,中国队以1:0战胜对手,收获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

此役过后,中国队小组赛前两战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6月16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新西兰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