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云阳:绝壁廊桥步步惊心

新华网 2015-05-04 08:38:33

重庆云阳:绝壁廊桥步步惊心

5月3日,游人在重庆市云阳县龙缸景区玻璃廊桥游玩。

一个巨大的“几”字形玻璃廊桥,如一朵盛开的“空中之花”,挂在千仞绝壁上,游人踏上桥面,身旁空无一物,脚底万丈悬崖,顿感身如悬浮,似漫步云端天际之间,步步惊心……这就是重庆市云阳县龙缸景区玻璃廊桥。这座重达900吨的“空中之花”,悬扣在云阳龙缸景区海拔1010米的绝壁之巅,其中悬挑部分为21.34米,离地高度718米,无钢架支撑,游客站在廊桥上,全景透视脚下的喀斯特地质景观与悬崖绝壁之间的绿树丛荫,独特的视觉画卷尽收眼底。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廊桥 绝壁 步步惊心 重庆云阳 景区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