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领导到康平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沈阳日报韩冰 2015-04-28 09:4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韩冰)4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康平县珠穆朗玛食品加工基地项目、竑城建材家居商贸城项目,并到康平县政务服务审批大厅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审批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点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

顾春明对康平县今年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康平县委、县政府要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继续以财税工作为核心,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工作,不断提高新常态下经济运行效益和质量。要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开复工,早日形成有效投资,通过稳投资实现稳增长。要加快新城、新市镇建设,谋划卧龙湖等地的旅游开发,将自然资源转化为产业资源。要全面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动行政审批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努力形成县域投资洼地。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