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建三局迎局庆50周年——东北公司开展万人健步走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校结对帮扶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建三局迎局庆50周年——东北公司开展万人健步走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校结对帮扶活动
滑翔小学学生与中建三局东北公司十典九章志愿者共同绘制长卷《心中家园》。

中建三局迎局庆50周年——东北公司开展万人健步走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校结对帮扶活动
合影。

423日,中建三局局庆50周年“万人健步走”活动(沈阳站)在沈阳青年公园举行。来自施工一线的220余名三局员工参与其中,共青团沈阳市委领导应邀出席。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身着统一服装,佩带中建三局局庆五十周年徽章的参加者,健步走绕行青年公园三圈,全程近9公里。

中建三局以责任回馈社会,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活动同时,还举行了“爱在东北”校外辅导员计划启动仪式,与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小学——沈阳市滑翔小学结对帮扶,启动校外辅导计划,并为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为全校学生订阅《少年先锋报》。期间,滑翔小学学生还与中建三局东北公司十典九章志愿者共同绘制长卷《心中家园》,互动交流课外辅导计划,参加跳大绳、踢毽子等集体体育活动,展现优美姿态和健康活力,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据悉,作为中建三局局庆五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万人健步走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分9站,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的号召,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争先精神,展示中建三局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中建三局东北公司为迎局庆还积极开展了全国地标建筑摄影大赛、争先青年演讲比赛、“我对工程局说一句话”特色合影、职工篮球赛、足球赛等系列庆祝活动,全司近十万名管理人员和外来务工者参与其中。

据介绍,上世纪六十年代,应国家建设“大三线”的要求,中建三局组建成立。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中建三局已壮大为“中建排头、行业一流”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成功跨入千亿级企业平台,连续3年位居湖北省百强企业前三强,连续2年蝉联中国建筑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

1984年,中建三局在沈阳承建了当时的亚洲第一高塔——辽宁广播电视塔,开启了中建三局拓荒东北的征程。近年来,中建三局又陆续承建了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大连维多利亚广场、长春绿地中心、哈尔滨银行大厦等高端项目,成功将“沈大哈长”四个城市地标性建筑收入囊中,充分展示了企业综合实力。(记者 张彤彤 通讯员 任菲 彭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