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今日七二四北区停水 明日苏家屯区停水

沈阳晚报刘宏伟 2015-04-15 10: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近期是否还有水源检修计划?会影响到哪些区域?根据水务集团的安排,4月15日(周三)8时至18时,黄家水源将进行春季设备检修,届时将停水10小时。大东区七二四北区、望花北街两侧和虎石台地区的欧盟园等地将停水,影响用水人口约5万。

4月16日(周四)8时至14时,苏西水源将进行春季设备检修。届时将停水6小时,苏家屯区将全部停水,影响用水人口约20万。

沈阳多区域昨晚恢复供水

昨日18时30分,沈阳圣源西水厂正式供水。昨日,在圣源水厂机泵启用后,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第一时间得到这一消息。据介绍,由于水源输送有一定时间,加之下游水源储水情况不同,居民供水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昨日18时30分,浑南区全运村地区开泵供水。昨日19时,铁西区部分小区陆续恢复供水。

据介绍,整个西厂的检修比较顺利。通过检修发现,很多设备的磨损较小,如果今夏来水水质较为平稳,有可能不会进行秋季检修。按照水务行业的管理要求,水源设备检修每年要进行两次,分别在春秋两季,但根据设备状况及来水浊度的不同,有可能延长检修时间。

昨日,记者从沈阳水务集团了解到,针对此次检修停水,该集团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基本实现了用户全覆盖。同时为保障重点用户及居民应急状态下的供水,该集团还准备了16辆送水车。不过,昨日仅铁西区某化工厂“求援”,2辆送水车开进厂院备用。其余用户并没有提出应急用水需要。

据介绍,为减少停水影响,水务集团调整供水运行方式,启用多个地下水源作为补给,使铁西、于洪两区总体降压,其中铁西区大部分地区实现早晚“分峰”供水。不过长白地区和滑翔小区受供水方式制约,只能按“春检”计划恢复供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停水 沈阳网 春检 地下水源 地表水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