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南北二干线规划调整 隧道抻长

沈阳晚报王晓婷 2015-04-15 10: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北二干线规划调整 隧道抻长

科普公园至天后宫路均为地下隧道,全长5.5公里,双向4车道

日前,经过多次调整后的南北二干线及五爱立交工程方案对外公布。全长16公里的“高架+隧道”式的南北二干线快速路将于两年后投入使用。五爱立交工程将于明年建成,届时将实现二环路、青年大街与五爱街的全互通。

地下隧道由科普公园通到天后宫路

目前,南北二干线工程的管网排迁工作正在进行中,工程计划2017年5月竣工。

经过调整后确定,整个南北二干线分为南、中、北三段。

其中:南段和中段为2座地下隧道,由五爱街科普公园至天后宫路。地下隧道全长由最初设想的一段地下隧道2.4公里,确定为两段地下隧道,全长5.5公里,设双向4车道,宽达21米。

五爱立交桥明年建成

五爱立交桥位于南二环路与五爱街和青年大街三条主要交通干道交会处。建设立交区的西侧为新世界会展中心,东侧为沈阳市艺术中心,东北侧为五爱隧道。

整体的立交工程由青年大街/二环路立交、五爱街/二环路立交、青年桥北桥头立交三处分立交组团组成。

五爱立交工程预计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还将配套建设大型的地下停车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干线 左转匝道 车行系统 五爱街 二环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