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民党发言人:两党已就第十届国共论坛进行初步协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11日在台北表示,国共两党已开始就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国共论坛)进行初步协商,但相关细节还没有实际触及。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9日在香港参加活动时表示,国民党会延续“九二共识”和国共交流,党主席赴大陆参与国共论坛是很自然的事。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0日对此作出回应,欢迎朱立伦方便时到大陆访问,并表示大陆愿与国民党共同努力,推动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稳步向前。

范丽青11日在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进一步表示,国共论坛为促进国共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应该继续办下去。本届论坛相关事宜,双方一直保持着沟通。

台湾媒体此前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指出,国共之间已就朱立伦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面的事宜有过沟通,大陆大致已同意进行筹备,“习朱会”最可能登场的时机为今年五、六月间。

杨伟中接受台媒采访时指出,国民党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不久前上任后,开始与大陆接触,国共论坛已进行初步协商,但包括“习朱会”在内等相关细节,都还没有实际触及。

至于国民党是否有属意的时间,杨伟中说,要看双方协商结果,也要看台湾政情,目前都还在洽谈中。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