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运钞车跌钱案:老翁盗6000港元被判缓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运钞车跌钱案:老翁盗6000港元被判缓刑

68岁被告被判囚1个月,缓刑18个月。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香港湾仔告士打道平安夜当日发生解款车跌钱案,解款车从车上跌出3箱纸币后,引来途人冒险冲出马路疯狂执钱,其中一名六旬男清洁工擅自捡去8000元(港币,下同)后,只将其中2000元交到警署,私自将6000元据为己有,数日后被告在公司被捕。他今天承认盗窃罪,被判囚1个月、缓刑18个月,及需赔偿6000元予受害公司。

被告钟英杰(68岁)今在东区裁判法院承认盗窃罪,即于去年12月24日,在湾仔告士打道西行线近史钊域道盗窃港币6000元,属于香港安全押运服务有限公司财产。他警诫下承认将6000元用以购买三星手提电话。

辩方求情指,被告因一时引诱犯案,现感十分后悔。裁判官指此为极不寻常的拾遗不报案件,一大班人明知财产属他人仍然去捡拾,简直无法无天。此案本应判以实时监禁,但考虑到被告认罪及年事已高,加上本案涉款不多,判以缓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缓刑 被告 香港电台 运钞车 星岛日报
投掷 碎纸机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