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海口公交集团原副总受贿72万获刑11年

海南日报李关平 2015-01-05 10:4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龙华区法院获悉,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副总经理符某某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为工程承建方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工程承建方送的好处费共计人民币72.5万元,法院近日以受贿罪判处符某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万元。

  符某某,现年42岁,海南万宁人,1997年4月至2004年10月任海口市交通局办公室科员,2004年10月至2005年3月任海口市交通局规划建设科科员,2005年3月至2007年9月任海口市交通局规划建设科科长,2007年9月至2011年11月任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处长,2011年11月至2014年4月任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此期间,符某某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在一些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质量监管、竣工验收、工程款拨付等方面给予工程承建方陈某林、朱某许等16人关照、支持和帮助,为其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72.5万元。其中,2009年下半年的一天,因吴某某局长出事,符某某将收受请托人王某善的好处费人民币2万元退还给王某善。2013年11月27日,因请托人朱某许出事,符某某将收受朱某许的好处费人民币6万元交到海口市纪委廉政账户。

  龙华区法院经审理认为,符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应予惩处。(记者李关平 通讯员沈玉华 崔善红)

海口公交集团原副总受贿72万获刑11年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分享到6.79K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争夺世界第七经济体陷白热化:印度巴西谁胜出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