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园主题广告点亮青岛 全城进入世园倒计时(图)

2014-04-24 14:3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世园主题广告点亮青岛 全城进入世园倒计时(图)

世园主题广告点亮青岛 全城进入世园倒计时(图)

世园主题广告点亮青岛 全城进入世园倒计时(图)

  五四广场一线楼宇夜景

 

城市主干道公交候车亭上,青青憨态可掬的笑脸陪伴等车的人群,搭配青岛世园会公益广告清新的色彩和那句“让生活走进自然”,让城市街头都变得有爱起来;夜晚走在五四广场一线,就会看到世园会的会徽和“青青”变幻成五彩的楼宇灯光造型,闪烁在夜空之中,将繁华都

市装扮得更加流光溢彩......在开园倒计时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如今岛城处处都萦绕着世园会的氛围。

作为青岛旅游的崭新名片、2014年即将开幕的青岛世园会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多元化立体呈现精彩的世园会视觉前奏。近期,陆续在山东路、香港路、福州路、东海路、澳门路、南京路等候车亭推出世园会公益宣传广告,总数近400块。这些图案色彩明快愉悦、内涵清新动人的公益广告一经推出,即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有市民反映,看着世园会的公益广告满眼的绿意和生动,仿佛春天萦绕在身边,等车的烦躁减轻了不少。不少市民表示,走在路上到处可见世园会元素,对世园会的印象非常美好,十分向往2014年到世园会逛逛。

同时,借助新一轮亮化提升工程的建设为契机,将世园元素灵活植入夜间亮化景观设施,在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沿岸高层楼宇进行LED景观灯、墙体大荧幕投影,滚动展示世园会主题灯光造型。从沿海的步行道向北望去,只见流光溢彩的楼宇展现着动态挥手致意的青青、动态小花豆、静态世园会等灯光造型,在夜色中熠熠生辉,靓丽生动;高达数十米的巨幕展示,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来往的行人纷纷仰望,流露出惊喜赞叹的神情。世园会元素与亮化工程的完美结合,既为青岛的繁华夜景增添灵动活泼的色彩,又让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形象和概念更加深入人心。(青岛新闻网记者侯晓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