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34省市均将参展2014青岛世园会

2014-04-24 14:32:30 来源:中新青岛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7日透露,随着广东省近日正式确认参展,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华园50个展园全部“名花有主”,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和山东省17个地级以上市全部确认参展,青岛世园会圆满完成国内招展任务。

中华园与国际园、绿业园是青岛世园会三大招展展园。中华园位于园区东南部,总面积22.7公顷,共规划了50个展位。中华园以“中华聚会、园艺舞台”为主题,以“如意祥云”作为重要的设计要素布局公共空间和展区。

截至3月底,中华园所有参展方全部确定展园位置,有48家参展方提交了展园概念设计方案并完成深化,42家签订参展合同;湖北、河北、吉林辽源、宁夏、上海、四川、江苏、青海、新疆、澳门等10余个展园已经开工,近期其他展园建设也将陆续铺开。今年春季,各个展园将完成大型苗木栽植任务;10月前完成景观工程、主体工程建设,转入试运营阶段;2014年4月25日如期开园。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国际性与长期性相结合的专业性国际展会,将于2014年4月至10月在青岛市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这是中国第四次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前三次分别是1999年的昆明、2006年的沈阳和2011年的西安。

目前,2014青岛世园会主题馆、植物馆等两大主体场馆已主体结构封底,13个国际园代建展园已完成七成土建,中华园正在推进中。(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