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会主体场馆现雏形中华园实现“中华大团圆”

2014-04-24 14:32:3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青岛世园会园区施工现场获悉,2014青岛世园会的主体场馆主题馆、植物馆已现雏形,其中,主题馆现场施工已全面展开,开始室内精装修工程,植物馆玻璃幕墙施工加速推进。世园会的中华园区域的50个展园全部“名花有主”,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部确认参展,实现“中华大团圆”。

据悉,主题馆、植物馆预计在9月竣工。中华园的各个展园在今年春季将完成大型苗木栽植任务,10月前完成景观工程、主体工程建设,转入试运营阶段,2014年4月25日如期开园。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到世园会园区施工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主题馆、植物馆以及绿业园、中华园、国际园等展园的建设情况。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园会 大团圆 主体工程 名花有主 植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