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交警严查世园会周边限行路段 25日起将开罚单

2014-04-23 12:26:48 来源:青岛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15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了世园会周边交通管制方案,在世园会期间对重中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并在园区周边道路对部分车辆限制通行。昨天,交警检查了这些路段,发现闯禁行和乱停车的现象比较普遍,交警部门表示,从本月25日开始,他们将对这些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一起来到世园大道,虽然该路的部分路段已经禁行,但是由于临近世园会3号门,此路依然是车来车往川流不息。记者在世园南路采访时看到,虽然此处已设置为大货车禁行区,但还是有一些没有通行证的大货车进入。

交警提醒交通管制区域为:宾川路(含)以东、天水路(含)以南、滨海大道以西、金水路以北区域。上述区域允许公交、旅游大巴、单位班车、出租车、特种救援车辆以及为世园会运行服务车辆通行;区域内居民、企事业单位车辆需持证进出,非持证车辆禁止驶入。

世园会期间,交警还将对重中型货车交通管制,4月20日至10月25日期间每日7时至19时,王沙公路、黑龙江北路、黑龙江中路、黑龙江南路、海尔路、株洲路、滨海大道、滨河西路、滨海大道以及王沙公路合围区域(不含边界道路)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黑龙江北路(王沙公路至黑龙江中路)、黑龙江中路、黑龙江南路(黑龙江中路至开平路)、滨海大道(九水路立交至滨河西路)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G20青银高速青岛东出口、东李出口、李村出口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驶出高速公路。特种车辆及抢险抢修、金融押运、菜篮子运输、邮政、报业运输等车辆除外。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园会 路段 交警部门 半岛网 禁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