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园会本周五开幕 前三天须持指定日门票入园

2014-04-23 12:26:48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半岛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 马正拓) 随着青岛世园会开幕日期的临近,园区各项工作筹备进度也在加快进行。20日,记者从世园执委会获悉,4月25日开园当天受开幕式影响,中午12:30正式对游客开放,游客接驳车将于12:00开始运行。需要提醒的是,25日至27日三天为指定日,须持指定日门票入园参观。

据了解,倍受关注的青岛世园会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园。开园当天,园区将举行简短的开幕式,12:30正式接受购票的社会公众入园,开放时间持续至当天 18:00,不过从17:00起停止入园。正式开园后,每天的开放时间也有所不同,4月25日至6月2日、9月1日至10月25日期间,每天的9:00~18:00对外开放,每天17:00起停止游客入园;6月3日至8月31日期间,世园会启动夜间游园模式,园区的开放时间为9:00~22:00,21:00起停止入园,用于夜间游园的夜票也只在此阶段现场销售,在其他门票代售点无法购买。

经过前期压力测试和整改完善,青岛世园会园区及各个场馆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静候海内外游客入园一睹风采。世园会举办期间,园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提醒广大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开园当天,游客接驳车于12:00开始运行。各条公交专线和快线也将做好发车准备,首批专线(快线)将于12:30前抵达园区出入口。

据世园会票务负责人田早介绍,园区现场售票处开园后将正式启用,共设5个针对散客的售票处,分别设在世园会1、2、3、6号出入口外,共计开设售票窗口60多个,未提前购票的游客可在现场购票后直接入园。而世园会4号及5号出入口分别为贵宾通道和团体游客通道,其中持有团体票的游客须在旅行社的统一组织下入园,团体票游客原则上不能单独入园参观。

值得提醒的是,根据青岛世园会的票务政策,4月25日至4月27日为指定日,只有购买该阶段指定日门票的游客方可入园,请购票者仔细查看票面标注的入园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如果已购买该3天指定日门票的游客因故未能前来参观,门票不会作废,游客可以选择在任一非指定日入园参观。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入园 世园会 门票 半岛网 园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