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法国卢瓦尔展园:让法兰西花园款款步入您的心间

2014-04-21 16:12:52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卢瓦尔河被称为法国第一河流,河流宽阔舒缓,岸边山峦起伏,沿岸宏伟的古典城堡、美丽的花园共同构成了卢瓦尔河上最美的风景,卢瓦尔河谷地区被誉为“法兰西花园”,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卢瓦尔大区是我省的友好合作关系省区,大区首府南特市是我市的友好城市。

法国卢瓦尔展园位于青岛世园会国际园南侧,面积约1500平方米,由法国著名的FEUILLE A FEUILLE 景观建筑事务所和ARCH 建筑事务所设计,主题为漫步卢瓦尔河畔,畅享法兰西浪漫风情。展园共分卢瓦尔河自然风光体验区和乡村生产景观体验区两个部分。

卢瓦尔河自然风光体验区由原生态展厅、碎石道、影像盒和桅杆等组成。

法国卢瓦尔展园:让法兰西花园款款步入您的心间

光影中的影像盒和桅杆

  位于展园入口处的展厅体现了卢瓦尔地区原生态的建筑文化:木框架的墙体由钙质粘土砌成,并以黄色夯土粉饰;展馆内的影象技术,将展示卢瓦尔沿河风光和文化;透过大面积的玻璃门窗,恬淡优美的卢瓦尔展园风光尽收眼底;绿化屋顶含有光纤,向室内传导自然光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