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之"市政展园"——市政百年,如意自然

2014-04-21 16:12:52 来源:展园管理部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岛世园之

  这是世界园艺的“奥林匹克” 。当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青岛青山绿水间缤纷绽放,青岛“市政展园”以其古典与现代的浑然风韵,婷婷玉立,款款而至——

  由青岛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市政展园”,坐落于青岛世园会七大主题园区的“绿业园”,位居中央园区偏北山坡,背西面东,占地3424.9平方米,是世园会中体现市政建设的主题展馆。在花繁叶茂,树木临风的衬托中,“市政展园”依青山迎旭日,临天水映华彩……

  抒市政百年豪迈,愿如意相伴未来。

  “市政展园”以青岛市花“耐冬”和中华传统吉祥物“如意”为设计理念,取其二者“形似”与 “意象”构建主体造型,立意“吉祥如意”,切合市政建设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并寄予美好愿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