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内蒙古展园:多彩大自然 和谐内蒙古

2014-04-21 16:12:52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内蒙古展园:多彩大自然 和谐内蒙古  

内蒙古展园入口实景图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首描写内蒙草原的敕勒歌大家耳熟能详,如果说草原赋予了内蒙壮丽富饶的风光,而这个游牧民族的历史传承和人文风情更为其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2014年青岛世园会,内蒙人带着与生俱来的热情和执着如约而至,将内蒙古最美的景致、最典型的建筑和最精髓的文化,和盘托出招待来自四方的客人。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草原辽阔,森林无边”的意境;可以倾听成吉思汗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也可以欣赏琴声悠扬,载歌载舞的场景……心动不如行动,请随我一起开启一次奇妙之旅吧。

内蒙古展园:多彩大自然 和谐内蒙古

森林景观

  总体设计:

  展园设计师运用阶梯式布局,合理借助地势高差,利用仿木刻楞挡墙作为分割,将草原风光和森林景观上下两部分完美结合,即凸显了草原开阔无边的视野效果,又营造了森林茂密深远的意境,充分体现内蒙古丰富多样的生态特点。园内沿路设置标志性的景观小品,以小见大体现内蒙人的生活环境和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