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年度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召开 赣州有4人入围

2014-04-29 15:12:38 来源:中国赣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1日,2013年度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在南昌召开,赣州有4人入围。

2013年度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经过各地各单位积极推荐以及资格审查、初步筛选,45名候选人被推荐进入评审会。根据候选人事迹,28名评委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署名推荐,在赣江公证处的监督下,公开计票产生了30名入围人选,目前正在公示。其中,赣州有4名人选入围。这4人是,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修志,全南县大吉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兼司法所所长李大军,国家脐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赣南师范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易龙,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刑警大队探长罗菲。

编辑: 刘婧 标签: 评审会 五四 赣南师范学院 江西 青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