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追踪·幼童深度烫伤 众人齐伸援手 爱心涌向烫伤幼儿

2014-04-29 14:44:52 来源:中国赣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3日,赣州晚报A4版报道了赣县石芫乡村民邹锦标的儿子邹成武被烫伤一事后,引起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4月26日,北京大学EMBA(赣州)总裁研修班的吴晓健将筹集来的7万余元善款交给邹锦标。4月27日,赣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将协会筹集的爱心款送到邹锦标手中,希望帮其一家渡过难关。

27日上午,在赣州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医护人员正给邹成武做相关检查。由于邹成武还未脱离危险期,为不打扰医护人员正常工作,赣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爱心会员在病房外,将装有该协会会员筹集的1万余元爱心款交到邹锦标的手中,并安慰他,祝愿小成武早日康复。据了解,4月25日,该协会得知邹成武被烫伤的消息后,立即组织会员进行募捐,并趁周末休息时间,第一时间将爱心款送到邹锦标手中,给邹锦标一家送去一份关爱。邹锦标说,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让他很感动,由于儿子目前仍属于感染期,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他代表儿子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帮忙。

编辑: 刘婧 标签: 邹锦标 烫伤 爱心人士 幼儿 病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