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坐“水牢” 赣县梅林镇:按政策只能列入棚户区改造[1]-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房子坐“水牢” 赣县梅林镇:按政策只能列入棚户区改造

2014-04-29 14:44:52 来源:中国赣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房子坐“水牢” 赣县梅林镇:按政策只能列入棚户区改造

4月24日,谭先生在用一根竹条测量水深。

“政府建设返迁安置房时,施工方把地基抬高,又把排水管给堵死了,造成我们多户村民家的房子坐‘水牢’,镇政府答应说会尽快处理,可多年过去了还是老样子。”4月24日,家住赣县梅林镇红金村的谭先生如是说。

谭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在梅林镇红金村林脚下组,周围共有8户人家,原来地势较高,且有一根排水管直接通往贡江,下大雨也不会积水。然而,2008年开始,县政府在他们家门前的一块空地上建设安置房。建设时,施工方把地基填得较高,并把他们共用的一根排水管给填埋堵住了,导致积水无法排出,房子被淹。谭先生说,刚开始,镇政府接到他们投诉后,曾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过抽水,但抽了几次没有效果后就不管了。后来,他们只好搬到其他地方居住,并多次找到梅林镇政府要求彻底解决此事,镇领导也口头答应会尽快处理,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仍不见动静。现在积水很深,整片房子长期被浸泡在水中,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倒塌。

编辑: 刘婧 标签: 房子 梅林镇 水牢 棚户区改造 赣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