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赣州市经济开局呈现“四新”“五稳”

2014-04-29 14:44:52 来源:中国赣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市经济开局呈现“四新”“五稳”

冷新生通报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4月25日,在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冷新生通报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一季度,我市多数指标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增速在全省排位前移。全市实现生产总值372.51亿元,增长10%,分别高于全国、全省2.6和0.7个百分点,增幅列全省第二,同比前移1位。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159.71亿元,增长12.8%,分别高于全国、全省4.1和0.2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216.45亿元,增长23.2%,分别高于全国、全省5.6和4.5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全省第一。

冷新生在通报中说,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开局平稳,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主要表现在“四个新”和“五个稳”:重大政策落地取得新突破、重大项目推进取得新突破、重大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开放型经济稳步推进、改善民生稳步推进。

冷新生指出,综合当前的宏观形势,必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进取意识,按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部署,提振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着力在政策落地上增效应、扬优势,着力在项目开花上抓进度、见成效,着力在产业结果上强特色、促升级,着力在深化改革上下力气、求突破,着力在招大引强上挖潜力、上水平,着力在改善民生上办实事、求实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