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轿车失控冲出高速护栏 多方营救受困人员脱险

2014-04-29 14:36:10 来源:中国赣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轿车失控冲出高速护栏 多方营救受困人员脱险

事故车辆仰翻在高速公路护坡外的村道中央。

4月28日,一辆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的小车突然失控冲出高速公路护栏外,重重地摔落在了落差达10多米的护坡下。这起事故发生在大广高速公路南康区十八塘乡群丰村路段,经当地公安、消防及医护人员合力营救,5名不同程度受伤的司乘人员被及时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王某驾驶小轿车从广东进入江西,准备前往安徽老家。上午10时许,当车辆行驶至大广高速公路南康区十八塘乡群丰村路段时,在快车道上正常行驶的轿车突然跑偏,先是慢慢往中央隔离带上开,眼看快要撞上中央隔离带护栏时,轿车又大幅度向右转。大幅度的转向致使轿车突然失控,直接冲向右侧护栏。在巨大的冲击力和惯性下,轿车冲出右侧护栏冲下护坡,在护坡树木的缓冲下,最后仰翻在高速公路护坡外的村道中央。

听到轿车落地时巨大的声响,附近村民纷纷跑了过来,有的上前转移伤者,有的拿出手机报警。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交警、消防官兵、医护人员纷纷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伤者很快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编辑: 刘婧 标签: 护坡 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 跑偏 治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