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多位市民被强迫尿检 警方抓4名嫌疑人(图)

作者:李媛 来源:西部网
2014-10-17 14:40:06

西安多位市民被强迫尿检 警方抓4名嫌疑人(图)

夫妇俩出门看病遭劫持暴打。

近日,有媒体报道西安一对夫妇和一男子分别被陌生男子拉去强行做尿检,引起社会关注。事发后,3位市民向辖区派出所报警。西部网记者今天(10月16日)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公安新城分局民警于15日晚将4名涉案嫌疑人抓获,4人对强迫市民尿检一事供认不讳。

据介绍,西安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立即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经连续工作,新城警方于15日晚将王铁鸽、杨晓、杨锟、任荔杰等4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几人均为无业人员。经审查,4人对强迫无辜群众尿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而据警方透露,4人作案动机可能是图财,目前,该起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媒体报道,10月15日早上8点多,李师傅夫妇在去医院看病的路上,突然冲出来一群人,二话不说就将夫妇俩铐上手铐抓到一辆桑塔纳里,夫妇俩感到莫名其妙,就问他们为什么抓人,可是问一句就会招来一顿打,然后将二人拉到北郊的一个野地里面。他们给了李师傅夫妇两个小袋子,说是让小便做尿检,因为怀疑夫妇俩吸毒。做完尿检以后说弄错了,李师傅夫妇可以走了,夫妇俩就问他们为什么打人,那伙人居然嚣张地说:“你能咋!”说完就不管李师傅夫妇,扬长而去。

李师傅反映,当时和他有相同遭遇的多达六个人,全是在大街上被拽进车打一顿再去做尿检。李师傅也记住了这辆车的车牌号,是陕AV8171。事发后,李师傅向东五路派出所报了案。(西部网-陕西新闻网记者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