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人民网-安徽频道李家林 2014-10-14 09:03:43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现役运动员想圆足球梦

  不赚钱为何要建设“空中足球场”?人民网安徽频道采访获悉,在连职业足球俱乐部都尚处真空的阜阳市,姚舜祥敢于投身足球产业,凭借的是心中的一腔热情。

  姚舜祥家乡在阜阳市阜南县,他去年从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毕业。姚舜祥曾入选国安梯队,现在仍是国家沙滩足球队的现役运动员。“25岁的年龄,踢了15年的球,可以说除了踢球啥都不会。”

  姚舜祥粗略统计:“除去在校学生,整个阜阳市区常踢球的人,可能不超过1000人。”但令姚舜祥担忧的是,现在的踢球者中,80后是主力,70后约三成,热爱踢球的年青人并不多。

  姚舜祥说,现在足球大环境很不好,他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培训一批年青人投身足球。“我还会邀请以前的队友、教练、北京体育大学的老师过来传授足球技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