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孕妇潜入大学生宿舍行窃 出门时撞上民警

来源:武汉晚报
2014-10-13 13:51:13

昨天,武昌区公安分局宣布破获湖北大学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嫌犯两名,缴获笔记本电脑6台、手机1部。

9月30日,湖北大学学生公寓9栋连续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武昌余家头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湖北大学开展布控守候。10月1日上午,民警在湖北大学2期学生公寓发现,一个30来岁的女子背着鼓囊囊的包下楼。见到民警后,她又慌慌张张上楼去,等再下楼时包已经瘪了。民警拦住此女盘查,她说是来找人的。民警上楼查看,只见4个宿舍门口各放着一台电脑,这名女子承认电脑是她偷的。

经查,这名小偷姓阳,33岁,安徽安庆人。武昌警方通过警用地理信息平台查询,发现阳某曾在武昌航海宾馆入住。民警立即赶往该宾馆,通过查询宾馆入住登记信息,在阳某居住宾馆的318房间内,抓获另一名同为安徽安庆籍的嫌犯王某(女,38岁),并当场查获笔记本电脑2台、手机1部。

阳某交代,9月30日、10月1日,她趁假日之际冒充学生家属,溜入湖北大学学生宿舍,偷到笔记本电脑6台,其中两台已经卖出。王某交待,她10月1日在江夏区华师传媒学院作案3起,偷到笔记本2台、手机1部。

因两名嫌犯均已怀孕,目前已经被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