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南昌大学推自主保洁遭联名抵制 校长表示不会叫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昌大学推自主保洁遭联名抵制 校长表示不会叫停

开学后,部分学生宿舍出现垃圾堆积的现象。网络截图

为了让学生们增强劳动观念、锤炼意志,从9月开始,南昌大学全面推行学生宿舍自主保洁工作,宿舍厕所、走廊等公共区域的卫生都将由学生自己负责打扫。实施还不到一周时间,学生们便联合签名发出了《致南昌大学校长的信》,反对自主保洁。

472名学生签名抵制

9月5日,南昌大学召开关于学生自主保洁的专题会,对接下来的自主保洁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几乎就在会议进行的同时,472个反对实行自主保洁政策的学生签名,连同一封《致南昌大学校长的信》,正被学生代表邮寄给周创兵校长。学生自主保洁,这个南昌大学从上学期3月份开始试点,本学期全面实行的改革制度,被学生们的反对声和种种垃圾成堆的图片所淹没。

联名反对书发起人甄森称,征集到的472个反对自主保洁签名,并不是面向全校范围,而是他和其他同学代表仅用了两个小时只跑了4栋宿舍收集来的,大家反对的情绪之所以这么大,主要原因是学校与学生缺乏沟通。除此之外,部分学生反对的另一个原因,是认为学校从上学期试点阶段的效果就不好,而学校却忽略了这些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校长 叫停 保洁人员 保洁工作 上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