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强奸14岁侄孙女致怀孕 曾想带受害人去引产

来源:云南网
2014-08-26 11:02:15

14岁的昭通少女琴琴(化名)遭强奸怀孕,警方次日将嫌犯赵某某抓获。令人惊讶的是,63岁的赵某某居然是琴琴的叔公。昨日警方介绍,因赵某某涉嫌多次强奸,对其延长拘留时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2010年,琴琴的父亲因病过世。因生活所迫,母亲赵某到毕节打工,将琴琴等3个未成年女儿托付给母亲的二叔赵某某照管。今年起,琴琴经常肚子疼,到了暑假越来越严重。8月17日,姨妈送琴琴到医院检查。结果让人震惊——14岁的琴琴居然怀孕5个月了。再三追问下,琴琴才说,赵某某经常在晚上和她“睡觉”。

惊恐万分的妈妈和姨妈连夜到昭通镇雄县龙翔派出所报警。因赵某某一周前去了镇雄县木卓镇,民警8月17日连夜驱车赶到木卓,18日凌晨1时30分在一货场内找到赵某某,将其抓获。民警介绍,赵某某早知事情迟早会败露,于是在事发前一周去找在木卓打工的儿子要钱,想带琴琴做引产手术。

昨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了解到,因为涉嫌多次强奸,对嫌疑人赵某某延长拘留时间。目前,赵某某还在看守所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前几天,我还看见她(琴琴)家的人在村子里面进进出出,这几天就不见踪影了。受到如此大的打击,她们一家人已经搬离村子,到外面去了。”邻居说。(云南信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