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吸毒女子在北京西站被抓获 自称为减肥(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8-25 11:06:03

一名吸毒女子在北京西站被抓获 自称为减肥(图)

吸毒女子(中)在北京西站被抓获

据北京铁路警方通报,一吸冰毒女子在北京西站被民警抓获,当场缴获冰毒6克。据该女子称,她是为减肥保持身材才吸冰毒的。

8月21日18时许,北京西站派出所接到布警,由郑州开往北京西的G566次列车上有一名女性涉毒人员。接报后,北京西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查堵行动。18时45分,G566次列车到达北京西站第17站台。根据通报,民警很快发现了那名上身穿白色带绿色纹饰短袖上衣、下身穿绿色短裤的涉毒女子。

经查,该女子叫杨某,32岁,湖北省人。在其行李箱内,民警发现了一小包白色碎冰状的物品。后经尿检,发现杨某呈冰毒阳性。经鉴定,其行李箱内的白色碎冰状物品为冰毒,共6克。杨某交代,她是广告公司的员工,为了减肥保持苗条身材,她听信别人才吸冰毒的。目前,杨某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见习记者池海波 摄影/王海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