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黑的”车主暴力抗法被拘

作者:陈鹏 来源:湖北日报
2014-07-31 10:59:18

28日中午11时,潜江运管处一楼大厅上演惊人一幕:周矶农场前进分场“黑的”车主巴某,突然对一运政执法人员拳打脚踢,致使该执法人员头部、胸部多处受伤。巴某于当日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

据悉,7日晚,巴某双手残疾的姐姐朱某驾驶鄂N6625小轿车,在五七盐化小区门前非法载客时,被运政执法人员发现,小轿车被当场暂扣。事后,朱某与巴某多次到市运管处索要车辆,并扬言车辆取回后,还将继续非法从事“黑的”营运。28日上午,姐弟二人再次来到市运管处一楼大厅,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巴某对路过的执法人员突然施暴,拳脚相向。目前,被殴运政执法人员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

29日,记者在潜江市看守所见到巴某。“一直找运管处拿车,到后来就没人理睬我们了,当时太气愤,没控制住,打完我自己也后悔。”巴某也向戴教导员诉说了打人的悔意。

自18日潜江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以来,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86辆,纠正违规行为187起,工作中出现的暴力抗法事件2起。(记者陈鹏、通讯员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