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整改强调和谐

京华时报孙乾 2014-06-17 09:20:13

中纪委巡视后一、二把手被免报道称免职“不因贪腐因不和”

三峡集团整改情况着重讲“班子和谐”

中纪委昨天对外公布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组通报中央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以下简称“通报”)。审读整改情况通报,其中多处文字表述强调领导班子要和谐、主要领导要充分沟通。这也从一方面印证了“两名原主要领导被免职疑因不和”的说法。

根据通报,三峡集团已按党纪政纪处理1人,准备另行处理2人。对巡视组指出的5名带病上岗人员,纪检组经反复调查研究形成了处理意见。

两主要领导双双被免

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三峡集团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在公布巡视意见一个月后,2014年3月24日,三峡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董事长曹广晶、总经理陈飞双双被免职,另有任用。两人职位分别由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卢纯、大唐集团副总经理王琳接替。4月,陈飞调任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三峡工程稽查办公室)副主任。5月,曹广晶调任湖北省副省长。

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在这次干部大会上表示,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上述决定,是“结合中央巡视组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掌握的情况,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