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雄鹰 大洋翱翔 ——“和平方舟”舰载直升机进行适应性训练[1]-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海空雄鹰 大洋翱翔 ——“和平方舟”舰载直升机进行适应性训练

2014-06-13 22: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记者 张少虎 通讯员 胡宝良)6月13日执行“环太平洋-2014”军演的和平方舟医院船进入西太平洋后,舰载“直八”救护直升机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和空中转送伤病员演练。

此次随船执行“环太平洋-2014”军演的“直八”舰载救护直升机来自我军第一支舰载直升机部队—北海舰队航空兵某舰载机团。据了解,该团37次随海军舰艇编队走出国门,连续4次执行和谐使命任务和完成9个批次亚丁湾护航任务,迄今已出访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航迹遍及五大洲、三大洋。

 

海空雄鹰 大洋翱翔 ——“和平方舟”舰载直升机进行适应性训练

6月13日,执行“环太平洋-2014”军演的和平方舟号医院船进入西太平洋后,舰载“直八”救护直升机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和空中转送伤病员演练。图为直升机准备起飞。(张少虎 摄)

 

海空雄鹰 大洋翱翔 ——“和平方舟”舰载直升机进行适应性训练

6月13日,执行“环太平洋-2014”军演的和平方舟号医院船进入西太平洋后,舰载“直八”救护直升机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和空中转送伤病员演练。图为直升机离舰起飞。(张少虎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