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网上卖考题答案骗100多人 4电信诈骗窝点被端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6-06 10:47:01

“我们的答案是通过内部途径拿到的,为了不被查出来,我们还修改了,但保证90%的正确率。”如果有人这么跟你说,让你买他手上的试题答案,你相信吗?还真的有人上当。昨日,东莞市公安局黄江分局连端4个在网上卖考试答案的电信诈骗窝点。

据介绍,黄江分局一共抓获湖南籍犯罪嫌疑人15人,缴获作案工具手提电脑19台、手机40台、银行卡57张及赃款8000余元。而上当受骗者则遍布四川、辽宁等6个省100多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上卖答案是骗人的

东莞警方提醒,每当高考等大型考试临近,网上总是充斥各种骗局,公然打着售卖辅导材料、绝密资料、标准答案等幌子,诱骗考生访问钓鱼网站。考生一旦误信支付定金或保证金,最后都拿不到任何答案。警方提醒,网上售卖的各种所谓标准答案都是骗人的,如果遇到此类诈骗,要及时报警并搜集好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