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成都“麻神”大赛 数百人现场搓麻“血战到底”

2014-05-18 10:37: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成都“麻神”大赛 数百人现场搓麻“血战到底”

  数百人现场搓麻“血战到底”。

5月17日,成都双流机场路的某商场人声鼎沸,大家并非为购物而来,而是为争夺“麻神”头街!

数百居民齐聚 现场上演“搓麻”大战

5月17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位于双流机场路的某商场。刚走出三楼电梯,商场里又“碰”又“杠”的声音不绝于耳。只见五十张桌子四面排开,两百人现场“搓麻”,场面显得非常壮观!“下雨”!“刮风”!“清一色”……人声一浪高过一浪。

据了解,此次“搓麻大赛”是商场联合周边的常乐、近都等几个小区搞的比赛,旨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比赛将持续近半个月,从海选到复赛,再到决赛,活动规模大而正规,全程“不打钱”,参与者都有小礼品赠送,最终决出的“麻神”将有大奖回馈。

据了解,今明两天是活动的海选阶段,报名的选手经过两小时比拼,“筹码”最多的10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复赛。6月7日,决出四强选手,封为社区的“麻神”。截止今日下午3点,已有超过400人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编辑:于姝楠 标签: 搓麻 血战到底 麻神 成都双流 筹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