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上介绍"良家妇女"交友 一人28个QQ揽生意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5-13 10:53:19

激情交友、现场派对,为没家的人找个爱侣,也可为有家但感情有欠缺的人找个朋友……近来,一家名为爱尚婚恋社交会所的“婚介所”,不停给合肥众多在线男士QQ推送交友信息,许诺交2000元会费,便可包年享受“良家妇女”的“私人订制”服务。警方查处时,记者发现,这家所谓会所,只是个藏身居民楼内的一居室,仅由老板晏某一人经营,其一人通过3台电脑运作28个QQ招揽生意。

【暗访】缴会费可“订制”“良家妇女”

记者的QQ半个月前被一个名为“演绎疯狂”的陌生号加为好友,并被不停推送交友信息,言语暧昧。为一探究竟,5月6日记者给“演绎疯狂”打去电话,一个女子自称是爱尚婚恋会所的媒婆,24小时营业。

“我们这都是私人订制的,你想要什么样的服务都有。 ”该女子称,所有的姑娘都有正经职业,身份证号、个人信息等都有登记,有公务员、外教老师、空姐等等。对于收费,“演绎疯狂”表示,有2000元、5800元、13000元、20000元四个档次,“缴费成为会员后,一年内不限次数、人数。 ”

【查处】“婚恋所”无营业资质

5月8日上午,记者换个号码,再次拨打该社交会所电话。接电话的女子让记者先到男人街等她电话。根据事先安排,庐阳公安分局治安稽查大队便衣民警早已在附近蹲守。

9:40,记者看到男人街中段一栋楼的二层阳台外墙上,悬挂着一条“婚恋、交友”横幅。 5分钟后,女子打来电话,三名便衣民警和记者先后上楼。在二楼平台,有爱尚交友俱乐部的指引牌,上写“激情交友”、“围城拯救”等字样。一名40多岁的女子打开房门,刚说“想要什么样的良家妇女来陪你”,民警立刻亮明身份,该女子一时无语。

记者留意到,这个所谓交友俱乐部不到50平米,客厅内只有一间双人床。当民警让该女子出示营业许可证时,女子傻了眼,“这个……还没办下来。 ”

【揭秘】一人用28个QQ“钓鱼”

该女子正是该交友俱乐部负责人“演绎疯狂”,姓晏,44岁,宿州人。客厅内墙上悬挂着工作章程表,上面条目繁多,最核心的就是价格标准:1000元是入会门槛。

令人吃惊的是,室内三台电脑每台都上线挂着8至10个QQ。记者细数一下,共有28个QQ,每个QQ都用性感女子做头像。

晏某坦言,她先用群发器大面积撒网,吸引男子进来,做“小面积培养”,最终用单个QQ“钓鱼”,吸引他们上门入会。会员一经缴纳会费,将根据门槛高低,为其介绍不同姿色的女伴。现场突审时,晏某承认是她一个人冒充各种风情女子跟男会员聊天。

记者留意到,晏某的一个笔记本上,有数百个电话号码,其中近半都是等候她调遣的“良家妇女”。随后,民警勒令晏某关停“婚介所”,将其带到派出所调查。

据警方介绍,晏某2年前就因涉嫌介绍卖淫被查处。

对话

千余男会员“上钩”

记:你这会所有多少男会员?

晏:1000多吧,女会员有100多,男女比例大概在10:1吧。

记:你宣称的空姐、公务员、教师,真的存在吗?

晏:的确有啊,不过她们不是像你们想的这样,不是小姐。

记:会所广告上的“激情交友”、“现场派对”是什么意思?

晏:就是交交朋友,聊聊婚姻啊,我不懂文化,不知道激情的意思,这个广告是让人代做的。

记:通过何种渠道揽客?

晏:通过QQ群发器,每天有空就随便加合肥本地在线男的,然后发广告让他们过来。安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