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球员赛前热身T恤反穿 抗议老板种族歧视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29 16:30:06

快船球员赛前热身T恤反穿 抗议老板种族歧视

据报道,季后赛首轮第4场快船队客战勇士队赛前,快船队众将士们在热身时将热身T恤衫内外反穿,以此抗议球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之前被曝光所做出的种族歧视言论。

本周中,TMZ曝光的斯特林关于种族问题的录音资料在全美引起轩然大波。联盟不少球员都表示快船队应该罢赛,不过对此,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件事对局外人来说很容易,但快船队想要的是胜利,所以其他事都不重要。

美国著名黑人民权领袖和浸信会牧师杰西·杰克逊建议快船队球员此役佩戴袖章以表示反对种族歧视言论,但今日快船队并没有这么做。不过他们用了自己的方式抗议,那就是热身时T恤衫内外反穿。而在正式比赛开始时,快船队所有球员都穿上了黑色的袜子;除此之外,护腕、护膝和护腿等也全都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