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蔓加冕三冠王 范诗宇冠军初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8 08:49:48

金蔓加冕三冠王 范诗宇冠军初体验

2014希望赛广东阳江站收杆

金蔓加冕三冠王 范诗宇冠军初体验

希望之星

金蔓加冕三冠王 范诗宇冠军初体验

冠军奖杯

经过三天激烈艰苦的争夺,2014希望赛广东阳江站在4月25日下午两点的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结束了全部比赛。女子组,金蔓以三轮72-71-70总杆213杆的优异表现夺冠,荣登“三冠王”宝座,关汝晴和王馨迎分获女子亚军和季军。男子组,范诗宇在决赛中战胜了强大的对手王曦晨,第一次尝到了业余冠军的滋味。王一辰决赛轮擒获两鹰交出69杆以总成绩214杆抢得男子亚军,罗学文218杆拿到一个季军,王曦晨在8号洞遭遇噩梦,最终只拿到第四名。

下午三点,广东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吕金清、阳江市体育局副局长唐庆跃和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和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2014希望赛广东阳江站的颁奖典礼。此外本站比赛的第二轮创造了两个单轮最佳,分别是男子组王曦晨的67杆和女子组林嘉欣的69杆。王一辰和金蔓还获得了2014希望赛广东阳江站“希望之星”荣誉。

刚来到希望赛媒体中心的时候,金蔓说有点陌生了。的确,金蔓在上一次夺冠还是去年5月的江西庐山,这个久违的冠军打破了金蔓在希望赛近一年的“冠军荒”。

“这次拿到冠军,我也是‘三冠王’了,同时在信心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意义非凡。”拿到冠军,金蔓自然开心。自此,金蔓也步入了希望赛“三冠王俱乐部”的行列,此前的俱乐部成员有关天朗、王曦晨、关汝晴和张维维,第一个希望赛“四冠王”的争夺也成为今年希望赛的一大看点。

“第一次拿到希望赛冠军,HAPPY!”夺冠后的范诗宇把好心情挂在了脸上,见到谁都一脸的笑。

也难怪,打球四载征战希望赛两年,如今终于登上了最高领奖台,这个冠军是对范诗宇一直努力的最佳肯定。本站希望赛,范诗宇三轮发挥稳健,首轮4鸟68杆bogey Free,次轮5鸟73杆,决赛轮6鸟再交71杆红字成绩。最终以两杆优势夺取生涯第一个希望赛冠军,“也是第一个业余赛冠军!”范诗宇补充到。此前,范诗宇也数次进入决赛的领先组,却每每与冠军擦肩而过。跟随希望赛征南战北一年后,范诗宇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和信心,这次他终于牢牢抓住了属于自己的冠军。

第二次承接希望赛的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素以挑战性著称,享有“华南最具挑战性山地球场”之美誉,拥有松涛球场(AB场)和星岛球场(CD场)两个18洞国际锦标级球场,球场依山就势而建,将蜿蜒起伏的山地地形融入球场设计之中,形成高低落差、蜿蜒迂回的球场特色,球场的最大落差有50米之高,其中星岛球场是本次希望赛的举办地。“这个球场虽然难,但难得有道理,我们的许多大赛都放在这里。” 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黄和峰告诉记者:“涛景球会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提前对场地做了维护,逐步减少接待量,以保证比赛期间最佳的场地质量。”同时,阳江还是广东省高协的青少年培训基地,最近也在联手国外知名大学、国外高尔夫教学机构,着手创办一所具有培养职业球手教学水平的高尔夫学院而努力。

在希望赛赞助商名单上,除了一直支持希望赛并伴随希望赛成长的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中远物流、新浪高尔夫、投资者报、泛高尔夫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等企业和媒体外,在2014年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赞助商——有“美颜修复专家”之称的美国圣华萃ESSENSE。正是有了上述企业和媒体的大力支持,2014希望赛广东阳江站下才得意顺利圆满闭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