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马羚泳池与他人冲突 遭三人殴打拖鞋拍脸(图)

作者:杨凡 刘晓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4-25 09:27:04

演员马羚泳池与他人冲突 遭三人殴打拖鞋拍脸(图)

马羚(右)去医院检查

演员马羚泳池与他人冲突 遭三人殴打拖鞋拍脸(图)

马羚称在冲突中手臂受伤

前天,演员马羚在四季青附近一游泳池游泳时因占泳道问题与三名女性发生冲突。马羚称遭到对方殴打,自己脸部和手臂被对方打伤。而当事另一方的一位女性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自己这一方并未先动手。对此,海淀警方表示,双方确实发生肢体冲突,目前均已接受调解。

演员马羚发微博称遭3人殴打

昨天,演员马羚发微博称遭到3人殴打,并在派出所接受近20个小时的调查。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一六医院见到了马羚。马羚称,因为遭到殴打,其脸部、手臂等部位均有挫伤,再加上出现了三四次呕吐的情况,所以在警方调查之后,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检查,“我这个症状有点像轻微脑震荡,但是医生还没有确诊。”

马羚称,她是在游泳时因为泳道的问题遭到了三位女性的殴打。据马羚介绍,前天下午,她如往常一样到四季御园酒店负一层的游泳池内游泳,在游了近一刻钟时她在泳道的1.6米深度附近碰到了人,她两次避让后成功绕开,并在出水换气时说了一声“让一下”,对方说游泳池又不是你们家开的。马羚说,当她到达池壁转身回到该避让处时,发现水下有6条腿,她选择从一边绕过3人。就在此时,她突然被人抓住。马羚称自己随即往岸边游,3人追着她到了岸边,其中一人上岸后用拖鞋打其脸部,另两人在水中打她。最后,马羚上了岸,在泳池教练、朋友的帮助下摆脱了这3人。

另一方称并未先动手

昨天,与马羚发生冲突的三名女性中的一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纠纷确实因占泳道而起,而自己这一方并未先动手。

据了解,事发后,警方赶到了现场,并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直至昨天下午近2点,双方才陆续离开。

警方回应:双方产生肢体冲突 已接受调解

对于此事,海淀警方回复,前天,在一家游泳馆,几位女性游泳时发生纠纷,之后双方产生肢体冲突。警方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并介入调查。随后警方出面调解,目前双方均已接受调解。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此事属双方发生纠纷,不存在责任问题,如果不能达成调解,警方会按司法程序进行处理。因双方已发生肢体冲突,即俗话所说的互殴,警方会安排双方到法医鉴定中心进行伤情鉴定,鉴定结果作为处理的重要依据。

新闻内存

马羚:

知名演员、时装设计师,曾出演影视作品近百部,代表作有《鹿鼎记》、《倚天屠龙记》、《给点阳光就灿烂》、《爱你没商量》等。(记者杨凡 刘晓玲 实习记者 张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