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最牛钉子户阻路 截断通往火车站道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6 11:13:50
吉林:最牛钉子户阻路 截断通往火车站道路
2014年4月15日,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连接吉林西站和解放西路的黄旗路因一处房子未拆迁,导致该路段迟迟无法竣工通车。宽敞的大路被硬生生的截断。过往车辆只能通过房子边上只有几米宽的狭窄通道通过,道路颠簸,灰尘很大,人车混行十分危险。图为吉兴路,黄旗街,黄旗路交会处。Alex canon/东方IC

 

2014年4月15日,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连接吉林西站和解放西路的黄旗路因一处房子未拆迁,该路段迟迟无法竣工通车。黄旗路为双向四车道,2013年10月此路段建设已经初具雏形,但是由于该房子的存在,建设停止,宽敞的大路被硬生生的截断。过往车辆只能通过房子边上只有几米宽的狭窄通道通过,道路颠簸,灰尘很大,人车混行十分危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