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要闻聚焦

浙江奉化市一幢5层居民楼倒塌 多人被埋

2014-04-04 13:35:51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浙江奉化市一幢5层居民楼倒塌 多人被埋
4月4日早上九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区一幢5层居民房发生倒塌。图为消防人员在现场救援。 叶知秋

2014年4月4日,据央视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当日早上9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区一幢5层居民房发生倒塌。目前,已经救出3人,据消防介绍,还有部分居民被埋。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浙江宁波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区一居民楼倒塌,有网友被困。

上午9点15分左右,网友“超有爱的毛毛小伙”发布微博称,奉化居敬29幢房屋倒塌,该网友描述称是“轰然之间就没了”。

浙江在线记者随后向宁波消防部门核实,确认了房屋倒塌的消息,消防部门称,这是一幢5层楼居民房倒塌,房屋倒塌导致有人员被困,目前最新情况是救出了三人,相关部门仍在救援之中。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浙江奉化市 5层居民楼 倒塌 被埋 救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