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知名民企董事长疑上吊身亡 企业运转良好

来源:红网
2014-04-01 10:58:09

3月31日中午,湖南宏兴隆湘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贺书红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死亡原因,经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有关情况公安部门正在加紧调查。来自湘潭县的通报还称,宏兴隆公司系湘潭县知名企业,一直以来运转良好,且无不良债务。目前,企业运转有序。

当天下午6点多,在位于湘潭县城天易生态工业园荷花中路的宏兴隆公司门前,两名供货商在看张贴的一份《通知》,内容为:“所有接待暂定地点为莲之堂,请所有办事人员至此处办事”。

一名供货商说,他和贺书红有10多年的业务往来,主要供应电器产品,感觉贺书红为人很好,邻里也很融洽,大家评价也很好。也没有听说贺书红资金链出问题,因为自己的货款从来没有拖欠。

“当时其家人拨打他的电话,无人接听,随后寻找了很久,找到了楼顶,后贺书红被120急救车抬走。”该公司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贺书红是中午在办公楼楼顶被发现的,楼顶上有根绳索,可能是上吊。

“没有见过这么好的老板,对员工很好,平易近人,工资每月都发放到位。”这名员工说。

该工作人还说,资金链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一个月前,贺书红还转让了高新区一块地皮,1个多亿。平时他和老婆在管理公司,“从不去足浴城、歌厅等娱乐场所,为人正派,身体正常得很。”

湖南宏兴隆湘莲食品有限公司网站介绍,该公司注册资本3180万元,总资产为2.63亿元,下辖易俗河宏兴隆湘莲工业园、湘潭市高新区宏兴隆湘莲研发中心、花石镇宏兴隆湘莲加工厂。该公司还连年获得“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名牌产品”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