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孕时走失 在外流浪5个多月公厕里生子

作者:陈雷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3-21 09:39:03

怀孕的时候,她稀里糊涂走失了;要不是走失在外流浪了5个多月,她就不会在一个公共厕所里生下孩子。

谢天谢地,她生完孩子之后遇到了不少好心人,他们喊来了派出所民警帮她找家。

从2013年9月28日走出家门到2014年3月16日公厕生子,她流浪了170天;从3月16日被送到杭州余杭区仁和派出所到3月19日家人联系警方,仅仅过了3天。

公厕产子

没人知道女人的家在哪里

3月16日上午,余杭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有个女的在仁和街道獐山菜场公厕里生小孩,地上都是血,你们快来!”

仁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么一名女子。当时她瘫坐在地上,靠近窗边的一个平台上放着一名男婴,母子俩浑身都是血。120救护车赶到后立即将女子和男婴送往塘栖中医院,万幸的是母子都没有生命危险。

菜场公厕附近的许多路人和商家都很关心这位无名产妇,大家回忆了半天,你一言我一语地告诉来调查访问的民警,说最近才看到这名女子,出现在这里大约六七天时间,白天就在附近捡垃圾。

在医院里,民警多次试图与女子沟通,均无法顺利核实她的身份信息。

民警询问她的名字,她也不作回答,因此无法通过交谈分辩女子的口音,更不知道她的家人情况。根据观察,她似乎精神上有些异常。余杭警方只好联系社会救助机构介入。

当时,余杭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微博都发布了认亲启事,希望知情者或者这名产妇的家属能看到消息,尽快联系警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