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云南一副局长陪酒身亡 调查称晚餐是私人活动

作者:吉哲鹏 来源:新华网
2014-03-18 11:26:31

针对网帖曝光的“罗平县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安林陪酒身亡”,云南省罗平县委宣传部18日通报,根据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李安林等人3月11日的晚餐系私人活动,除李安林外,没有其他领导参与。目前,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已对死者进行尸检。

日前,有网帖反映,“11日晚,罗平县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安林的妻子发现,李安林死在家门口的私家车内。连日来,当地一直有种说法称李安林是醉死的,死前他曾陪几名当地干部喝酒。”

据通报,11日23时30分左右,罗平县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安林在蟠龙兰庭小区(其住处)门口私家车内死亡。对此,罗平县立即成立工作组安抚死者家属和处理善后工作,并安排相关部门对事件开展调查。

根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11日18时30分左右,黄树勇、李安林等人在一起晚餐,晚餐系私人活动,李安林是参与晚餐人员中级别最高的,没有其他领导干部参与;21时左右,方克波驾驶李安林的私家车送黄树勇、李安林到蟠龙兰庭小区门口后,方克波离开。23时30分左右,李安林妻子发现李安林情况不妙,当即拨打120并报警。经120现场检查,确认死亡。12日16时,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死者进行尸检,30个工作日后出尸检报告。 (记者吉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