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男子丢冥币“买”金饰 欲逃跑突遇民警被抓

作者:蒙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24 17:18:00

广西男子李某试戴金饰无力购买,丢下冥币试图带金跑路被抓。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公安局24日通报,目前李某已被依法执行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23日晚,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数位民警在辖区走访,排查治安隐患。当民警来到某路段时,忽然听见一名女子大喊:“抢劫啦、抢劫啦。”民警闻声看去,见一染黄白头发的青年男子正从一珠宝店跑出来,后有一名保安跟着跑。民警见状,当即上前追捕,抓获企图逃跑的男子李某。

经调查,该男子李某,系龙州县逐卜乡人,他以试戴的名义戴上该珠宝店的一条千足金项链及一枚嵌玉金戒指后,丢下一张面值100元的冥币给服务员,然后就往门外逃跑,哪想到没跑几步就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悉,民警从李某脖子上和右手中指上当场起获其抢夺而来的千足金项链一条,重71.20克、嵌玉金戒指,金戒指重12.27克、玉石价值2260元,该男子抢夺的总价值为24600多元。(蒙佳)